ICP备案查询

什么是ICP备案

ICP备案是指网站在信息产业部提交网站信息进行官方认可。对国内各大小网站(包括企业及个人站点)的严格审查工作,对于没有合法备案的非经营性网站或没有取得ICP许可证的经营性网站,根据网站性质,将予以罚款,严重的关闭网站,以此规范网络安全,打击一切利用网络资源进行不法活动的犯罪行为。也就是说,只要是盈利为目的的网站,都要进行ICP备案,否则会受到相应的处罚。

国内使用国内服务器的网站,都必须要先办理ICP备案后才可以上线。

有何作用

通过查询目标企业的备案信息,可直接获取到目标企业注册了哪些域名,从而增加可渗透的目标范围。

如何查询

[!TIP]

推荐使用官方网站ICP/IP地址/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

支持使用单位名称域名备案号进行查询

  • 使用单位名称查询

  • 使用域名查询

  • 使用备案号查询

使用任意参数查询后,可通过相关的信息查询其他相关的域名达到收集目标域名的目的。

第三方查询网站

Copyright © d4m1ts 2023 all right reserved,powered by Gitbook该文章修订时间: 2022-01-02 13:31:22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